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4)
2009年08月06日 15:5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 汽车之家

  和M3一样,C63 AMG搭载也是一台V8自然吸气引擎,不过排量却达到了6.2升,这具引擎并不是C63 AMG的专利,它被广泛应用在奔驰各大AMG型号车型上,例如E63 AMG、CL63 AMG、S63 AMG、CLS63 AMG等等。同宝马的S65引擎一样,这具引擎也完全由AMG监制,可以说它是一台全新的引擎,和普通C级车型使用的引擎没有任何瓜葛。

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 汽车之家

  虽然排量比M3高出一半还多,但是马力并没有提升那么夸张,相比M3的414匹马力而言,C63 AMG的451匹马力小涨了不到40匹,但其峰值扭矩却高达600牛米,比M3整整多出一半!因此在加速环节,M3明显不再是C63 AMG的对手,经过多次测试,我们得出C63 AMG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左右,而M3却要慢上接近1秒的时间。

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 汽车之家

  二者的驾驶感受截然不同,M3给人的细腻感依然卓越,而C63 AMG的暴力、不可逆转的趋势也给人印象深刻。C63 AMG更趋向于兰博基尼那种善于狂飙加速的特性,而M3的操控明显更为灵活细腻。在现实生活中,那些购买高性能汽车的车主也有不同的类型之分,有的人就喜欢兰博基尼那样的加速快感,不重视操控的顺滑度,而有的人则更倾向于莲花跑车那样的纯操控机器,对于这两类人,C63 AMG以及M3都是他们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现款的M3更趋向暴力,而C63 AMG在操控性方面有颇多改良,当然二者的这种变化也是相对而言的,而参照物自然是各自的上一代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