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不起媳妇就先买车 15款实惠车型推荐(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娶不起媳妇就先买车 15款实惠车型推荐(4)
2009年08月11日 10:03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众泰5008 最经济的选择

  众泰汽车通过收购某日系品牌弃用的生产线而打造出国产最便宜的小型SUV,众泰系列SUV。而我们这次看到的是它最新推出的众泰5008。在外形设计上,5008采用了不少改变,紧跟时下的时尚潮流,更为锐利动感,更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力。

  作为众泰2008的升级改款,5008在动力系统上沿用了三菱的1.3和1.5升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在技术方面亮点不多,但多年市场检验,技术成熟,成本低廉,维修保养也比较方便,再加上一直还算不错的油耗表现。对于买车只为城市代步用的消费者,它的经济性还是颇有吸引力的。

  内饰细节上也较众泰2008有了不少变化,更重要的是材质有了明显提升,做工也从原来的比较粗糙提升到“还算不错”的水平——不再给人以“山寨车”的感觉。

  众泰5008的轴距与2008相同,只有2420mm的轴距,仅达到了小型车的级别。但在车内空间表现上还算不错:车内前排头部空间还好,腿部空间对于身高一米八的编辑来说稍显局促;不过由织物包裹的座椅舒适性还不错,能给予腿部、腰部足够的支撑。

  而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表现相较前排稍有提升,但平直的靠背使得乘客长时间乘坐很容易产生疲劳。而且受限于车身宽度的“先天资质”,后排坐两名乘客还好,容纳三名成年乘客就稍嫌拥挤了。

  尾门并非常见的向上开启式,而是侧开式。这对于身材娇小的朋友使用时会比较轻松,但对于停车时的后方空间会有一定要求。后背箱空间倒是非常充裕,加上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日常家庭使用绰绰有余,甚至开它出去郊游,也可将大件旅行用具放心交给它。

  众泰最大的卖点,还是它难寻对手的价格,作为国内唯一价格在7万以下并主打SUV理念的产品,目前还没有能够直接与它竞争的车型出现。对于那些预算不高,对油耗非常敏感,而又希望购买一款SUV的朋友,它无疑是唯一的选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