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不起媳妇就先买车 15款实惠车型推荐(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娶不起媳妇就先买车 15款实惠车型推荐(10)
2009年08月11日 10:03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长安福特福克斯

  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后,2009款福特福克斯整体运动感更加提升。车身特征线条勾勒出的流线感,以及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让它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味不凡,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偏好。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它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线条饱满、棱角分明。双棱线勾勒出来的引擎盖设计充满美感和力量,风雅大气的梯形下格栅与优雅的镀铬上格栅相得益彰,全新的头灯设计使福克斯炯炯有神。一体式保险杠配以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使得整车线条具有了新的流畅轮廓。全新的后备箱盖设计,通过线条的利用与板件凹凸曲面的处理,为尾部增添了层次感。全新的尾灯设计采用大面积的蜂窝状设计,更显时尚。

  两厢福克斯以其漂亮的外观,良好的操控性能与合理的定价,使这车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同时,新款福克斯的外观和老款相比也进行了多项改进。在安全配置方面,福克斯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在顶配车型上更是增加了大家期待已久的ESP电子稳定程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