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领衔 多位明星代言微客车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刘谦领衔 多位明星代言微客车型(图)
2009年09月02日 16:0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日,奇瑞开瑞品牌优优正式上市,而其代言人则是风头依然很强劲的魔术师刘谦,应该说它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车型,毕竟汽车下乡政策还在实施中,这无形中将促进优优的销售。而实际上轿车产品选择明星代言并不奇怪,而微客选择明星代言确实有些令人惊奇,但优优可不是首创,东风小康选择是王宝强,五菱荣光选择的是硬汉张丰毅,吉奥星旺则是范伟。

  1、开瑞优优牵手刘谦

  编辑点评:经过了央视春晚的推介,魔术师刘谦在国内拥有了广泛的知名度,即使广大的农村市场也不例外,毕竟春节晚会是年三十的必看节目,这应该是优优选择刘谦的重要原因。

  开瑞优优突破性地搭载了技术成熟的SQR472WF/ SQR472WC轿车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0Kw/L,超越传统微车产品,创造了微客动力新标准!同时采用了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系统,精确控制每一滴燃油的合理利用,全面提升燃油的燃烧效率,在拥有卓越动力的同时,享受省油的经济性。

  开瑞优优丰富配置和精湛工艺,全面开创了微客品质新标准。A级轿车才有的助力转向系统,使得转向操控更加省时省力;可调方向盘满足了不同身高和驾驶习惯的车主的需求;独特的中控台排档杆设计,是优优在操控性和人性化的设计创新,开创了驾驶模式的新理念;优优还拥有A级轿车标准轴距,在前后排座椅的布局上游刃有余,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和自由性;CD播放器及出色的音响效果让车主在驾乘之余享受轻松惬意,而USB借口更是让微车车主接驳数字时代,做时代潮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