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领衔 多位明星代言微客车型(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刘谦领衔 多位明星代言微客车型(图)(4)
2009年09月02日 16:0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五菱荣光广告男主角张丰毅

  编辑点评:张丰毅虽然影视剧多为硬派男人或警察角色,但其在《上门女婿》中饰演的农民马四辈也是广受好评,而其最近也成为这款面向广大农村市场的微客-五菱荣光的广告男主角。

  大乃五菱荣光最令人关注的焦点,也是产品的内在价值所在。相对于传统微客简单的加长,五菱荣光的大是全方位的名副其实的大:长度达到4米,宽度达到1620mm,高度达到1915mm,与传统微客(3.8米以内)相比,长、宽、高都全面加大,大尺寸带来大空间,五菱荣光拥有比普通加长微客还要大的乘坐和载货空间。

  五菱荣光搭载全新一代小排量(1.2升)大功率B系列发动机,具有傲视群雄的升功率优势:52.2KW/L,高效先进的发动机和全新设计的传动系统,使荣光能在低油耗的情况下输出更大的动力(最大功率达到60.5 KW,最大扭矩达到108Nm)。荣光的大,既是外在的大,更是内在品质的强大,大得有品质,大得有力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