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升以上排量 售价不足十万车型推荐(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6升以上排量 售价不足十万车型推荐(2)
2009年10月07日 08:2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偏向商务的车型

  如果想要在这个价位去挑选一辆较为偏向商务的车型,我们推荐比亚迪F6、奇瑞东方之子和江淮的宾悦。这三款车无论从车身尺寸到轴距以及2.0L的排量都满足中高级轿车的基本需求。它们的车身尺寸相比雅阁、凯美瑞也毫不示弱,非常符合老百姓买车的消费心理。

  比亚迪F6

undefined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指导价 动力 变速型
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 8.98万元 140马力 5挡手动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作为比亚迪第一款中型轿车,F6的外型大气,内饰温馨,比较适合家庭使用,F6财富版2.0L舒适型在原2.0舒适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双安全气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6喇叭音响系统和感应雨刷等实用功能,价格维持不变,性价比较老车型有所提高。对于一款售价不超过9万元的国产中型车,F6的外形大气,内部空间宽敞明亮,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是一个不错的实惠选择。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2.0L车型搭载BYD483QB发动机,具有升功率大、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特点,最大功率达103 kW ,百公里经济油耗6.6L,匹配三菱技术五档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灵活。2.4L车型则搭载三菱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良好,百公里经济油耗仅6.9L。F6财富版其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式,后部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架,整体调校韧劲十足,不仅使操控变得更为灵活,还使得高速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以加强。

相关评测:芝麻开花,节节高 试驾比亚迪F6 2.0升

  奇瑞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奇瑞东方之子 指导价 动力 变速箱
1.8L手动舒适型 8.18万元 132马力 5挡手动
1.8L手动豪华型 9.18万元 132马力 5挡手动
2.0L手动舒适型 9.18万元 139马力 5挡手动
2.0L自动舒适型 9.88万元 139马力 4挡手自一体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东方之子系列轿车作为奇瑞汽车B级平台的开山之作及代表作,自2003年上市以来,畅销六年,已经逐渐成为国人的信任和骄傲。这款针对中国公商务以及中高端私人用户潜心打造的力量型轿车,长期以来,以其卓尔不群的性价比、节油经济性、配置齐全、驾乘舒适、硬朗外观、超大空间和安全车身等优良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也为奇瑞汽车赢得掌声无数。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以4.785米的挺拔身材和俊朗外型成为当之无愧的"东方轿车之子",成为身份和品位的典范象征。 其量身搭载的三菱2.0L强劲动力、三菱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匹配,超越优势瞬间勃发。东方之子还装备了自动恒温空调、八方向电动可调驾驶座、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电动折叠带转向灯后视镜等高档设备,以创新科技对中高档轿车进行了新的诠释,带来全新体验。

  江淮宾悦

宾悦

宾悦 宾悦

江淮宾悦 指导价 动力 变速箱
2.0MT 舒适型 9.88万元 129马力 5挡手动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宾悦的外观时尚新锐,最耀眼之处是它的水滴型晶钻前大灯,轮廓圆润,晶莹剔透,与车身曲面浑然天成。宾悦的前脸看上去像上代雷克萨斯LS430,而尾部像奔驰E系。宾悦时尚新锐的外型加上实实在在的车身尺寸:长4865mm、宽1805mm、高1450mm,就算和雅阁、凯美瑞相比也毫不示弱,非常符合老百姓买车的消费心理。

宾悦

宾悦 宾悦

  新车的动力系统使用的是三菱的直列4缸2.0升4G63发动机和4挡自动变速器,对于这套动力系统,国人其实相当熟悉,许多国产车特别是自主品牌的车都使用这套系统,成本低技术成熟是其独特的卖点,也正符合江淮宾悦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设计理念。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力分别为136bhp/6,000rpm和18.4kgm/4,000rpm,升功率只有68匹,这样的动力调校还是相对比较保守的,可能是期望更稳定的表现吧,少几匹马力也无可厚非。不过,它的动力输出数值比景程2.0的机器已经高了不少,但与奔腾的2.0升相比,还是少了11匹,其实,数值并不能说明问题,实际的驾驶表现才更重要。

相关评测:打响头炮 试驾江淮中级轿车宾悦2.0L

  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志俊 指导价 动力 变速箱
1.8 MT 休闲型 8.98万元 101马力 5挡手动
1.8 MT舒适型 9.98万元 101马力 5挡手动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桑塔纳志俊可以说是桑塔纳3000的改款车型,一些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车尾部分。我们先从变化最大的尾部开始说起,首先,桑塔纳志俊将牌照架和大众车标的位置进行了上移,不同于桑塔纳3000尾部厚重下沉的感觉,看上去精神了很多。其次,志俊对尾灯的造型进行了改动,增加了圆形尾灯,使得尾部更具灵气,时尚感提升不少。其次是对尾部保险杠进行了修饰性改进,增加了些许层次感以及反光指示灯,有高级车的味道。前脸的变化也较为显著,采用了大众家庭新一代的造型元素:如U形前脸、圆形灯饰,进一步明确了它的血统,对于提高整体品位有很大帮助。

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志俊的排量与3000型一样,并没有如传闻中的增加,个人认为这样的排气量已经足够,但技术上应该有所进步。上海大众在这方面当然是做到了,它采用了最新的横流扫气技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能获得较高的进气效率,在高速运转下仍能保持稳定的进气压力,功率输出更加平衡顺畅,而中低转速时即有很高的扭矩输出,保证了车辆在低车速段的优越加速性能。在燃油经济性上,2.0L自动挡的90km/h等速油耗仅7.2L/100km,1.8L手动挡则更低至6.6L/100km,这是理论数据,实际再加上1.5L左右,应该也属于同级车中的低水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