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升以上排量 售价不足十万车型推荐(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6升以上排量 售价不足十万车型推荐(3)
2009年10月07日 08:2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廉价的1.8L排量车型

  如果单从价格来看,没有一款车能超越吉利远景,也正是起初吉利主打低价牌占有了大量的市场,也曾经有过“黑出租”专用车的评价,照这般推断,吉利远景称得上是“黑出租”中的红旗了。

  吉利远景

远景

远景 远景

吉利远景 指导价 动力 变速箱
1.8L基本型 6.58万元 139马力 5挡手动
1.8L标准型 6.98万元 139马力 5挡手动
1.8L舒适型 7.58万元 139马力 5挡手动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吉利远景整车外形带有一定强劲有力的张力,有着中级车的沉稳造型。前脸的线条使人联想到了几部车的造型: 发动机舱盖的2条线条及小嘴冷却格栅的设计使人想到了伊兰特,前脸的一些布局又会令人想起东方之子。不过它的原创色彩还是很强的,它给你的整体感觉是线条突出,尤其是大灯的棱线,带者几分刚毅,只是大灯内的小射灯造型设计显得几分眼大无神,且眼睛吊吊的感觉。大弧线的前风挡带着几分当前的流行色彩,外后视镜带有LED的转向灯显示了吉利要让平民享受高档车的理念,但并不精细的做工反而有点弄巧成拙。平直的车侧线条带着几分传统色彩,毕竟它是要给你一些正统的感觉。大的轮弧造型与不大的车轮相对应显出了几分不协调。

远景

远景 远景

  吉利远景搭载吉利全新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 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的特征。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的新水平。吉利CVVT发动机还采用了全塑进气歧管设计,有效降低了进气阻力,加大了进气量,减小了动力损耗,显示出省油、经济性强的特征,90km/h耗油仅为6.5L。在动力上,最大功率达到102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这款JL4G18发动机也是吉利汽车向中高档汽车市场进军的利器。

相关评测:试驾吉利远景 为你带来平稳舒适的感觉

  不足十万元的CROSS车型

  名爵MG3  SW 可是算是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它的定位倾向于年轻的群体,Crossover风格更是容易与年轻人张扬的性格和好的结合,1.8L排量的动力又可以满足年轻人对刺激的追求。

  名爵MG3  SW  

 名爵MG3 SW

名爵MG3 SW 名爵MG3 SW 

MG3 SW  指导价 动力 变速箱
1.8L CVT舒适型 9.58万元 120马力 CVT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名爵MG3 SW外形个性时尚,它将英伦风情与跨界风格完美融合。独具个性的分体式前大灯,黑色蜂窝结构的进气格栅,粗犷的大尺寸黑色前保险杠,车顶铝质亮色行李架,这些都体现了英伦风情,主要消费群体定位目前最具活力和时尚鉴赏力的“80后”年轻人。动力方面,MG3配备了两款发动机:1.4L和1.8L,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1.4L车型在城市道路中动力属基本够用,1.8L动力较充沛。1.8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kW,最大扭矩达到160Nm,MG3 SW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9秒左右。

名爵MG3 SW

名爵MG3 SW 名爵MG3 SW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