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成为瑞虎3新对手 海马S3广州车展静态评测(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或将成为瑞虎3新对手 海马S3广州车展静态评测(2)
2009年11月26日 16:3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时候,车门的质感可以解释车内的情况,因为它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在这一章节主要说两点,第一个是车门的储物能力,单独的饮料槽设计很实用;而另一个则是建议,我们发现S3的车门锁上印有“LOCK”的字样,说实话,这个设计太土了,尤其是在电镀反光面上刻字很容易让粗糙感露馅,所以还是建议厂家把它去了吧,其实谁都知道这个按钮的意义……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海马s3 09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S3采用了深浅两色的搭配;中控台用料全部为硬塑料,估计到时候的最终量产版也不会有什么巨大的差异。从进门这个角度看,S3的内饰更像是款轿车,或许是因为方向盘与仪表盘的设计所致吧,总让人觉得它向往速度,很年轻、很活力。

瑞虎3新对手?海马S3广州车展静态评测 汽车之家

    的确,海马S3的方向盘尺寸不大,外圈与欢动差不多,样式也基本类似,只不过它为了突出些硬朗的感觉特意设计了几道硬线条;仪表盘是很有型的细节,炮筒的设计很有运动风范,这么一看,S3还是挺时髦的。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海马s3 09款 基本型

    中控台上醒目的屏幕告诉我们该车肯定带有DVD或是导航系统,果不其然,在下面的控制区内我们找到了对应的按键。也许是海马太想展示它的影音娱乐设备了,因此才有了屏幕下方一排规矩的播放选项。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海马s3 09款 基本型

    自动空调是个显档次的配置,在这基础上如何把操作按键设计的更好看,手感更细腻就更加关键了。通过简单的体验,我们对这部分的感觉比较满意,三个旋钮阻尼都还不错,而功能分布也有很多融合在其中,简洁的同时又很易用。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海马s3 09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的体验还未结束,下一页我们再来看看其他部分,其中包括车内的储物能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