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野马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1款野马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
2009年12月01日 11:09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福特野马将可能以全新的3.7L V6发动机取代现行4.0L V6动力系统的消息,而在洛杉矶车展即将于本月4日开展前,福特则正式发布新闻,提前告诉所有车迷最为关心的2011年款野马的动力规格,果然,如先前所报道,3.7L V6发动机将披挂上阵!

  全新野马研发的全铝合金的3.7L 24气门的V6汽油发动机,具备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全铝制双顶置凸轮轴等科技,使其最大马力达到305hp,扭矩峰值则为 379Nm,较先前4.0L V6的210hp和325Nm的表现有了极大的提升,而在油耗方面则降低了25%。

  2011款野马将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两者皆有着高效能的传输效率。其中代号为6R60的自动变速箱,提供〝Hill Mode〞登山模式,计算机会了解到此时车辆需要更佳的动力输出,因此系统会自动设定正确的齿轮比,同时暂时关闭六档齿比,提供驾驶最需要的动力供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