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派+实力派 09年明星代言新车回顾(图)(1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偶像派+实力派 09年明星代言新车回顾(图)(11)
2009年12月25日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起亚新索兰托代言人-刘烨

  起亚汽车本次推出的全新索兰托提供了三款不同配置、三种不同的价格车型。这样的搭配也进一步显示了起亚对于这款新车攻占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强烈企图心。而一直在荧幕上以硬汉形象出现的刘烨,也与新索兰托的气质完全吻合。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刘烨虽然拥有偶像派的外形,但这个来自东北硬汉却一直在走细腻的演技派之路。站在车前的刘烨,时而霸气十足,时而表现出可爱的表情,与起亚的性感车模和新索兰托完美的演绎了一场时尚大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