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派+实力派 09年明星代言新车回顾(图)(1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偶像派+实力派 09年明星代言新车回顾(图)(15)
2009年12月25日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起亚福瑞迪代言人-林丹

  随着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的上市,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林丹也将成为09年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重量级新车福瑞迪代言人。福瑞迪作为东风悦达起亚09年重量级战略车型,以它动感前卫的设计、具有未来感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充分诠释了品牌个性与产品内涵。

  福瑞迪搭载了起亚2.0L发动机和最新一代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其中1.6L 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的发动机,当转速达到6300rpm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23匹马力,最大扭矩则能达到155N•M。相比同级车Forte福瑞迪在动力上更胜一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