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选择 雅阁/迈腾等10款中级车行情(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万元选择 雅阁/迈腾等10款中级车行情(4)
2009年12月31日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汽丰田 锐志

  售价:22.88万-35.68万

  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锐志可优惠1.6万元,现车比较齐全,一般购买车型主要集中在舒适版和纪念版,消费者可根据需要选购。另据介绍,新锐志车型要在明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之后2个月左右才可以购买到,并且新款车型刚上市不会有现款这么大的优惠空间,目前购买现款锐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新一代锐志外观上与雷克萨斯IS车型颇有几分相似,前大灯依然保留了波浪形的设计,但变得更加凌厉和富有运动感。普通版的外观更加具有运动感,上下进气格栅更加张扬,而豪华版则要中庸得多,更加类似豪华车型的沉稳设计。另外,普通版车型将采用17寸轮合金轮毂,而豪华版与运动版将匹配更加动感的18寸轮合金轮毂,并且将采用235/45高扁平率的宽胎。内饰上,运动版车型将采用更加动感的全黑内饰设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