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选择 雅阁/迈腾等10款中级车行情(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万元选择 雅阁/迈腾等10款中级车行情(9)
2009年12月31日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斯柯达 昊锐

  售价:17.99万-25.09万

  据斯柯达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斯柯达昊锐共分为8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5.09万元。目前店内昊锐全系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昊锐的售价区间降为了17.19万-24.29万,并且店内的昊锐现车比较充足,消费者挑选的空间也较大。

  斯柯达昊锐在车身正面保持了斯柯达轿车多幅镀铬式水箱格栅的特征,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在舒适豪华配置方面,斯柯达昊锐8款车型比同级车更加丰富。前后排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B柱空调出风口、手套箱冷藏功能及后风窗遮阳帘等配置,均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但停车辅助系统、驾驶席电动12向调节及车内环境照明等豪华配置,只出现在斯柯达昊锐2.0TSI和1.8TSI优雅型车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