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2)
2010年02月03日 15:52 来源:汽车画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我们的“越野公园”里,有最受越野车迷欢迎的各种角度的爬坡场地,比较坚实的河床土质再加上非常松软的沙质表层,这个考验可不是轻而易举的。先不说角度是多少,单就这样的附着条件来说,没有扎实的四驱功底,只消十几度的坡就足够让那些不自量力的尝试者折戟沉沙了———真正意义的“沉沙”!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他们能走的路并不是所有车都能去的

    而且当坡度增大后,车辆的重心很高,载荷分配更多转移到后轮,前轮得到的抓地力非常有限,除了需要四轮驱动外,足够的扭矩也是必要条件。牧马人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具备146kW的最大功率和315Nm的最大扭矩输出,和这样的动力输出相对应的是,其整备质量“只有”1745kg。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钢筋铁骨的纯越野车

    不能按照轿车的标准去衡量,按照一身钢筋铁骨的纯种越野车来说,不到1.8吨的自重已经是瘦身的结果了,四门版牧马人就要增加100多公斤的重量,而看看那些所谓豪华SUV的大块头,哪个不是两吨以上的身量?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牧马人撒哈拉爬坡能力相当不俗

  我们尝试了几个不同角度的斜坡,尽管表层的沙土很厚,但牧马人交给我的答卷一个比一个好,坡度越来越陡,它却遇强则强。尽管它的低速扭矩稍显不足,但只要带着一点速度冲起来,它真的就像一个身手灵巧的牛仔,欢快地一跃而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