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3)
2010年02月03日 15:52 来源:汽车画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它的“对手”就是一部超级大块头,未经改装的原型车整备质量2909kg,没有足够的动力将寸步难行。看看美国人的铺张吧:原型车装备6.2升V8引擎,最大功率293kW/5700rpm,最大扭矩574Nm/4300rpm。不过这仅仅是原型车的数据,我们面前的这个怪兽可没有这般“矜持”。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H2恐怖的爬坡能力

    它的主人“悍马女孩”已经给它输入了更多的力量,因为这是必要的步骤——它的身材增高了,底盘悬挂加强了,体重早就超标了,单单一个前防撞保险杠就将近200公斤!看看它征服这些坡道的样子,就知道这些考验对它来说只能算作热身,在这部怪兽面前,不知道地球上还有哪些地形地貌可以称作困境?

  攀爬坡道对于驾驶者来说,需要勇气和技巧;对于越野车来说,显露的就是硬实力了。而在复杂的丘陵小径中闪转腾挪,光凭一身蛮力可是不够了。我们面对的这片看似荒僻的野地实际上是人工制造的,这里曾经举行过越野比赛呢,所有这些小路、驼峰、急转都是精心设置的越野难题。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两车具有很强的通过能力

  这里倒是牧马人大显身手的舞台了,双门版车型的短轴距带来超强的通过能力,矫捷的转弯和一气呵成的连续驼峰山梁都难不倒我们的牧马人。知道它的高配版兄弟叫什么吗?Rubicon!可不是不着调的翻译“罗宾汉”,这是美国西部著名的鲁比孔小路,征服艰难险阻就是牧马人天生的爱好!

  如果不是悍马女孩的精心改装,原版的悍马H2一定就要陷落在这片丘陵之中了。它原来的离地间隙只有246mm,还有3117mm的轴距,在这种复杂地形之中只能成为困兽。现在它的离地间隙惊人地超过半米,尽管轴距依然超长,在一些转弯抹角的地方稍微有点尴尬,但应付其他的那些沟沟坎坎都没有问题了。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牧马人宽大的轮胎

    驼峰、山梁被这个大脚巨怪一一碾过,所有精心设计的障碍都转眼间灰飞烟灭了。真的从心底里佩服悍马女孩的手笔,多少购买悍马的车主只是为了公路上显赫的炫耀一番,而这位看似柔弱的女孩,却从骨子里真正在热爱越野,真正把悍马玩出了味道。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沟壑与黄沙中体验越野的快乐

    也许结局不是设想中那番惊心动魄,既不是牛仔降服烈马,也不是怪兽生吞牧马人。在沟壑与黄沙之中,两者都大显身手,我们也都从中体验到了越野的乐趣。还是那句话,玩越野真的需要点文化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