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新车汇集 比亚迪成新能源车关注焦点(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集 比亚迪成新能源车关注焦点(2)
2010年02月24日 10: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丰田新锐志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二季度

  预计售价:21万——27万元

  期待指数:★★★☆

  尽管深陷“召回”事件的丰田汽车在中国市场同样经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但并没有放慢在国内市场上投放新产品的速度。除丰田新普锐斯和新普拉多等将在今年陆续登场外,2010年丰田还将拿来在日本本土上市不久的2010款 Mark X(锐志原型车)。

  从2010款 Mark X的照片上我们不难看出,国产新锐志在外观上更具吸引力,不过把不久后将在国内生产的新款Mark X叫做新一代锐志多少有些牵强。因为除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外,新锐志在车身和底盘上并没有变化,前后轴的比重仍是54:46,轴距也是和旧款相同的2850mm。在动力上日本本土的2010款 Mark X引入了更强大的3.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来替代3.0L发动机,2.5L的汽油发动机在动力调校上有所变化。预计国产后的新锐志在动力配置上仍会沿用2.5L汽油发动机,并搭载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同时我们期待在动力调校上也会有所变化,不过引入3.5L汽油发动机仍是国内锐志车迷的奢望。从2010款 Mark X在日本的售价来看,国产新锐志的售价预计将略低于现款锐志。文并图/杨灿

  现代新一代雅绅特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三季度

  预计售价:6万——10万元

  期待指数:★★★★

  虽然自2009年来现代雅绅特的销量逐渐回升,但对于北京现代来说现款雅绅特的市场表现还是有些过于慢热,且车型的投放时间也已超过4年。随着伊兰特悦动的热卖和现款雅绅特销量的攀升,拿来新一代雅绅特的时机也更加成熟。

  全新雅绅特将和欧版现代两厢车i20共享平台已不是悬念,全新雅绅特不仅将拥有更加硬朗的车身,2525mm的轴距也较现款雅绅特长出25mm,从而后排空间较现款雅绅特更加宽敞。从谍照不难看出,无论是上扬的腰线、前后盘式刹车和4条低扁平比的大尺寸轮胎,新一代雅绅特都更加动感,并有望继承现代i20较为出色的操控性能。在动力上,新一代雅绅特将配备1.4L和1.6L汽油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与i30同为新款1.6LγCVVT发动机,除了1.4L和1.6L汽油发动机外,雅绅特还有望引入1.2L汽油发动机,在动力配备更加丰富的同时更具价格优势。文并图/杨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