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新车汇集 比亚迪成新能源车关注焦点(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集 比亚迪成新能源车关注焦点(3)
2010年02月24日 10: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朗逸将推1.4T车型

  继报料宝来将推出1.4T车型后,上海大众朗逸今年三月份也将计划推出1.4T车型,全面提升朗逸动力。

  据了解,慎重起见,这次上市销售的朗逸1.4T车型可能仅一款运动款车型,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比朗逸2.0L车型的动力还要强,预计上市之后的售价会和朗逸2.0L高配车型相当。目前,朗逸的价格区间在11.28万-16.48万元,专业人士评价认为,由于朗逸是一款在国内开发的车型,相对于大众的其他车型,调校比较中国化,因此搭载大众“TSI+DSG”系统后在动力表现仍需检验。

  为了配合“TSI+DSG”系统,朗逸1.4T车型在外观上可能作了一些改变,比如进气格栅处、前大灯、轮毂及尾部,使之更加偏重运动感。配合运动外型,内饰也进行了修改,比如颜色以及选材等等。何登峰

  奥迪A1全球首发

  备受瞩目的奥迪A1终于经官方证实, 将于3月4日第2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这款集领先技术水平和制作工艺于一身的高档入门级运动轿车,外型设计上继承了2007年推出的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精髓,重新设计的单幅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包围式腰线设计以及充满科技感的立体LED尾灯,使奥迪A1散发着迷人的动感气质与活力。为了彰显用户的独特个性,奥迪A1在车顶两侧采用了与车身颜色对比明显的银色拱形设计,配合coupe风格的C柱造型,形成了极具个性与运动的外观特征。此外,得益于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奥迪A1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佳的0.32风阻系数。

  首次亮相的奥迪A1将提供1.2升和1.4升汽油发动机和两款不同功率的1.6升柴油发动机,四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奥迪领先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范围从63 千瓦到90 千瓦不等。根据不同发动机类型,奥迪A1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同级别车型独有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三种选择。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实现了杰出的燃油表现,最大功率为66千瓦的A1 1.6 TDI百公里油耗仅为3.8升,二氧化碳排量为99克每公里。

  奥迪A1内饰的风格可以概括为运动、高品质。中控台流畅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机翼,圆形空调出风口亦是取自喷气式飞机引擎。奥迪A1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为强大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最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具备强大的导航功能,导航信息可清晰显示在中控台上方的6.5英寸显示屏中。李东颖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