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排首位 5款最受关注的SUV车型一览(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汉兰达排首位 5款最受关注的SUV车型一览(图)(4)
2010年02月25日 11:0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三名 东风本田 CR-V

  价格区间:18.98万-25.28万

  关注理由:常年保持着销量宝座

  最近有消息称,本田改款的CR-V或将在3月6日上市,这款车型在09年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已经发布了官方照片,此外其国内谍照也多次曝光,通过谍照对比发现与海外改款基本一致,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部分都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东风本田的CR-V当属国内市场表现最好的SUV。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其优秀的外形设计功不可没,而即将上市的改款车型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比较明显的改变就是前中网。

  车身侧面一点也没有改变,方正的轮廓也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圆润感;方正宽大的车尾部上各个细节排列有序,显得非常紧凑而有整体感,并且用突出的后保险杠使其视觉重心下移,给人感觉更为大气。

  内饰采用双色搭配,黑色的稳重加上米黄色的温馨,是时下国内最为流行的内饰组合。内饰用料依然是本田一贯的风格——偏硬,好在整体做工不错,弥补了材质质感方面的不足。

  CR-V的轴距仅为2620mm,在紧凑型SUV中属于短小精悍的类型,车内乘坐空间也只能说是刚够用:身高一米七的乘客坐入车内,前排能保证头部到车顶有近两拳的距离;而后排头部空间稍有下降,也有一拳的距离,腿部则能保证两拳的活动空间,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按需求前后移动,来调节后备箱容积,颇为实用。

  后备厢拥有524L的容积,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以扩充至955L,对于日常城市使用与偶尔的出游来说,完全够用了。

  新款CR-V将沿用老款使用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有4驱和两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以选择,另外还提供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箱。如果日常大多数时间是在城市中使用的话,我们还是更推荐两驱车型,足够用了。

  CR-V相比RAV4在变速箱方面的优势明显——在RAV4还装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的时候,CR-V已经升级至6速手动与5速自动变速箱了。多一个档位的优势不言而喻,不仅动力输出更为平顺,在油耗上也更具经济性。

  编辑点评:

  CR-V一直处于需要长时间等待或者加价提车的状态。这得益于它的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尤其是出色的外形设计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特别受到女性司机的喜爱,我们将其推荐给那些注重实用性的家庭用户。目前改款CR-V上市的消息已经确定,虽然配置方面具体有什么升级还没有确切消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新款仍将延续老款的火热状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