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排首位 5款最受关注的SUV车型一览(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汉兰达排首位 5款最受关注的SUV车型一览(图)(5)
2010年02月25日 11:0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四名 长城 哈弗

  价格区间:8.98万-29.88万

  关注理由:外形大气,价格便宜。

  长城哈弗是今天受关注车型中唯一一款自主SUV,它能够在SUV市场中稳稳站住脚,无疑是因为它出色的通过性,宽大的空间和比较亲命的价格。

  哈弗的外观非常抢眼,炯炯有神的车灯以及宽大的保险杠给人孔武有力的效果。车身宽大但给人异常紧凑的感觉,这些全要归功于干练的线条和整体风格,硬朗的腰线、紧凑而扎实的车尾,这些都值得回味。

  基于较低的价格,我们不能对哈弗的内饰工艺有太高的要求,不过哈弗给人的实际感觉是内饰材料虽然不算高档,但用料比较扎实,工艺上也没有松散的感觉,整体很规整。

  由于车身很大,所以哈弗自然就有了一个宽大的行李箱,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宽1250mm,高400mm,进深1050mm的行李箱就能够满足多数需求,而如果装一些长条形的物品,可以将第二排座椅放倒,进深达到了1680mm,我想就是去宜家买大件家具,也基本上不成问题。

  哈弗的较大的车身尺寸也保证了足够的乘坐空间,身高1.7米的乘客前排有1拳的头部空间,不过A柱比较影响视线。后排乘客的头顶有一个向上的凹陷,所以后排乘客的头部很宽敞,而腿部空间也表现不错,多数人都不会感到局促。

  哈弗装备了2.4升4G69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对于越野车来说低转扭力必须跟得上劲,这台发动机在2500转时就能释放出195牛·米的最大扭矩。从这台发动机在账面上的表现来看,并不是非常的突出。与柴油版发动机相比扭矩方面足足少了105牛·米。

  编辑点评:

  我想见过哈弗的人都会给这款大气的SUV打个高分,同时哈弗的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功能也非常实用,给日常使用提供了不少的便利,再有就是哈弗的大空间,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都足够使用。说到不足可能就是车身以及内饰的工艺,以及内部还不够人性化方面,但是相对较低的价格而言,大部分人都会倾向后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