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有望引入! 日内瓦车展10款重磅新车(组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都有望引入! 日内瓦车展10款重磅新车(组图)(7)
2010年03月02日 15:0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起亚新一代狮跑

  起亚新一代狮跑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具体时间为欧洲中部时间3月2日上午8:45。在2月3日起亚发布了新一代狮跑的首组官方照,新一代狮跑的外观呈现在眼前!

  新一代狮跑的外观得到了极大提升,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此外在前大灯和雾灯、尾灯以及轮圈等处也都变化明显。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狮跑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将有所提升,并将具有更为低缓的车顶弧线。

  新一代狮跑并非现款狮跑的简单改款,作为狮跑的全新换代车型,将与现代ix35使用同一平台,其定位将更高于现款狮跑,略低于起亚进口高端SUV新索兰托,负责拓展中高级城市紧凑SUV市场份额,新车推出后将与现款狮跑同堂销售,分流狮跑品牌的中高端与低端市场。与现代ix35一样,新狮跑可能也将重新定名。

  新一代狮跑在动力方面变化较大,或将沿用ix35车型的动力配备,可能将更换2.0L发动机,采用ix35配备的2.0L Theta II双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应用在索纳塔领翔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7Nm。此外还有一款2.4L Theta I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为226Nm。因此全新一代狮跑很可能舍弃现款车型使用的2.7L V6发动机,其排量大油耗又高,而且在性能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显。

  根据此前得到的信息,全新一代狮跑确定将亮相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而目前新车外型设计与车型配置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已进入准备生产阶段,可能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将与现款狮跑一起共市销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