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有望引入! 日内瓦车展10款重磅新车(组图)(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都有望引入! 日内瓦车展10款重磅新车(组图)(10)
2010年03月02日 15:0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产Juke

  近日,日产发布了一款全新入门级跨界车Juke。日产Juke基于0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Qazana概念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000/1765/1570mm,轴距达到2500mm。这款另类而且时尚的全新车型是专为城市年轻人而打造。

  日产Juke可以看做是一款SUV和跑车的合体车型,其较大的轮圈、宽胎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更像一款SUV,而其较高的腰线以及倾斜的车顶弧线有点370Z的感觉。日产Juke圆形的前大灯有深深的眼窝,而尾灯飞镖形的造型非常个性。据悉日产Juke上市时将提供9种外观颜色。

  这款五座版“小逍客”内饰比较精美而且别致,拥有摩托车油箱一样的中控台布局。挡头镀铬的换挡杆位于“油箱”的前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配备了日产最新的NDCS(Nissan Dynamic Control System,日产动态控制系统),可以让前排乘客非常方便的查看信息以及控制空调等。

  日产Juke标配前驱系统,此外还将推出全驱车型,配备日产ALL-MODE 4x4-i智慧型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扭力分配系统等。在动力方面,有一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

  在汽油发动机方面,其中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千瓦(117马力);还有一款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190马力),峰值扭矩240Nm。柴油动力方面,有一款1.5dCi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千瓦(110马力),峰值扭矩240Nm。在变速器方面,有5速手动或者一款CVT变速器可选,其中CVT变速器有六速手动模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