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不够用 车世界里的绝美模特(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眼睛不够用 车世界里的绝美模特(组图)
2010年04月02日 13:52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漂亮女孩天生多梦:穿各种华丽衣衫,妆容明艳,在聚光灯下表演,那种美来自天性的释放,叫人神往。从港姐到超女,形形色色的选秀似从未冷场,妙龄少艾前赴后继。

  汽车世界亦不缺红粉亮丽。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交替进行的北京、上海两大车展,新车发布、豪门跑车固然博人眼球,但抹杀菲林无数的更有美女车模的巧笑嫣容。

  一天数小时,进帐不菲,价高者时薪达数千美金。很多人羡慕这份工,名利俱全。

  “我不想干了。”去年广州车展结束的一个夜晚,我与几个车模姑娘坐同一班大巴回酒店。夜是黑的,车上寂静。一个女孩突然在后排哭出声,抱着同伴说了这样一句话。

  “其实做车模很辛苦,台上一天站下来,整个人腰酸背痛。因为不光是站,我们还要摆造型,脸上要一直露出笑容,浑身的肌肉都在用力的,非常累。”一个女孩告诉我,第一天站台就把腰站伤了,接下来每天回家都需要在腰上贴膏药,到第二天上台时,为了漂亮需要将膏药忍痛撕下,每天如此。几场站下来,腰几乎到了不能弯曲的地步,连回到化妆间,也需要在朋友搀扶着才能坐下,“疼得笑不出来,也还要笑。不能哭啊,妆会花掉。”

  “每一次我都跟自己说,这是我参加的最后一次车展,可车展真的来了,还是上台。”

  大概有种原罪是叫人欲罢不能的。

  北京车展就在月底,于是,我想到了从云端坠落凡尘的那个女孩,在2008北京车展一举走红的姑娘今年缺席已是注定。大众集团相关人士明确告知:今年的专用车展模特名单中没有她,集团旗下奥迪品牌也不再继续聘用。

  《月满轩尼诗》今日公映,汤唯等了百余个日头,然后施施然走出来,继续江湖路。这场归来被演绎得云淡风轻。好像只是一场长途旅行,看过风景再回来继续工作。就这么简单。

  我想到汤唯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人生所有的时间,都不是虚度的,你只要经过,肯定会留下痕迹,会变得成熟。”

  那么她呢?

  生于1987年的她,23岁未满。

  食,色,性也。

  上帝拿走亚当的一根肋骨造出夏娃,不仅是出于繁衍后代的本能需求,更是让可以相知相伴的性感尤物对男性的一种依偎和信赖。

  缤纷绚丽的各色车展过后,新车、概念车的话题虽说不少,第一时间回忆起来的往往是那些身着华服的美女车模。或妖娆妩媚,让冰冷刚硬的四轮机器旁有了柔软多情的元素。抑或是火辣动感,配合最强劲最酷的车型,展现美女与野兽般的异样风情。

  有时不经意会想,车展中我们究竟是看车还是看人,聚光灯下的款款名车如果缺少了美女的相伴,是否还有足够的人气来支撑这个越来越庞大的市场。同样,美女没有了车身般阳刚气质的衬托,是否还会有那么多的话题可以延伸和八卦?

  美是无止境的,也许只有刚柔并济的和谐画面,才会给我们视觉乃至心灵或震撼或温柔的一击。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