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9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多款亚洲首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9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多款亚洲首发
2010年04月08日 18:0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BMW宝马汽车集团一向注重环保,但也从未放弃高效与强劲的动力配置。在这次即将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汽车品牌共带来1款全球首发车型和8款亚洲首发车型,其中包括专为中国设计、研发的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这款车型汲取宝马全新尖端技术,并根据国人用车习惯,将轴距进一步加长,从而获得更大空间。当然,5系长轴距版只是BMW强大新车阵容的其中之一,还有更多的新车型等待我们关注。

  BMW 8款新车首发北京车展 含5款量产车型

  这次BMW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共将推出5款量产车型,其中包括3款汽车版车型,另外还将展示2款混合动力车型。这2款混合动力车型分别是高效混合动力X6与高效混合动力7系,它将传统汽油机与高效电动机完美组合,达到低排放、高效能的作用。另外3款量产车型我们都比较熟悉,新3系双门轿跑车、新3系敞篷轿跑车与5系长轴距版。如果说BMW混合动力车型只是为了展示未来技术及未来车型理念的话,那这3款汽油版车型着实离我们更近。

  在推出5款量产车之余,BMW还会带给我们2款概念车以及1款装备运动套件的车型。这两款概念车从名字上看确实很陌生,但外观却有些熟悉。其中一款是基于1系而开发的三厢混合动力车型,还有一款是完全的跑车车型。这款跑车车型名叫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它的强悍性能堪比BMW M系列,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却比当今市场上最新的小型车的表现还要优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