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9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多款亚洲首发(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9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多款亚洲首发(2)
2010年04月08日 18:0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MINI首推SUV车型 采用4门4座/4驱设计

  继Cabrio敞篷版、Clubman五门版与cooper三门版之后,MINI品牌推出第四大系列车型Countryman。Countryman意为越野版车型,它是将MINI轿车与SUV造型进行融合的一大新系列。推出Countryman系列意义不仅是扩充MINI产品线这样简单,而是在利用宝马汽车集团强大的技术背景下,注入全新设计与尖端技术,进行革新的一款新车型。MINI Countryman以首创的“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的概念,带给消费者全新的MINI体验。

  Countryman采用独特的命名方式,涡轮版本车型称为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它将搭载MINI经典1.6T四缸发动机,其中拥有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还特别采用了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Kw/5500rpm,达到甚至超过普通2.5L引擎,动力性能可见一斑。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