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便宜 七款不到10万紧凑型自动挡车调查(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价格便宜 七款不到10万紧凑型自动挡车调查(图)(5)
2010年04月14日 15:0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现代伊兰特1.6自动舒适型/豪华型

  指导价:9.88/10.38万

  作为继桑塔纳、捷达、富康老三样后的新三样之一,北京现代伊兰特在低用车成本家用车中一直有着很好的市场口碑。出色的车内空间和舒适的驾乘体验是它的最大特点。目前伊兰特在沪销售仅4款车型,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均分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他们的区别则是天窗和真皮座椅,差价则为5000元。

  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伊兰特在沪的优惠幅度基本保持在8000元左右,到店后还有可议价的空间。优惠后带有天窗和真皮的伊兰特1.6自动豪华型仅售9.58万元,仅仅用来做家庭用车还是相当超值的。

  保养方面,伊兰特车型的维修保养费用非常便宜,第一次5000公里首保免费,以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50元左右。该车的厂家规定质保期限为两年或6万公里。

  伊兰特是为北京现代创造了历史于辉煌的一款车型。用现在的眼光看,伊兰特虽然车型较老,但该车宽敞的空间、便宜的价格和低廉的使用成本还是有目共睹的。伊兰特搭载了现代1.6 L DOHC CVVT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油耗经济性也很出色。作为北京现代曾经的主力车型,该车至今为止性价比依然较高。现在购车可优惠让利80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