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便宜 七款不到10万紧凑型自动挡车调查(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价格便宜 七款不到10万紧凑型自动挡车调查(图)(6)
2010年04月14日 15:0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 长安铃木天语SX4自动超值版

  指导价:8.98万元

  长安铃木天语SX4作为一款三厢车型其造型一直难以让国内消费者接受,而其两厢SX4车型的销量到是非常不错。不过近日,长安铃木上市了其天语SX4的超值版车型,通过对原精英版车型上减去部分舒适型配置后,最终将自动挡车型的价格降低到了8.9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自动挡车型来说性价比较以往有所提高。目前铃木天语SX4自动超值版在沪暂时没有现车,经销商表示要提前2个月左右预定,快的话可能1个月就可以提车。

  天语SX4车型的厂方提供了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常规小保养在25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对于一款日系紧凑型轿车而言,这样的保养价格算比较便宜的了。另外店内推荐车友使用更高档次的机油,这样会对您的爱车起到更好的养护作用。

  天语SX4超值版车型与之前在售车型的最大不同在于在原有精英版车型上有所减少了前雾灯、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副驾驶席座椅下置物盒、烟灰缸、前排座椅后被置物袋、后排中央扶手、高音扬声器、行李箱盖内装饰板等舒适性配置。但是其安全性配置和动力系统均没有做任何改变,因此在8.98万元的价格区间上,喜欢SX4系列车型,又想要自动挡和三厢的消费者现在有了新的选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