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等23款新车即将发布 W4馆看车指南(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X5等23款新车即将发布 W4馆看车指南(9)
2010年04月20日 16:2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MINI Countryman

  mini SUV 命名“Countryman” 凸显野性定位

  2009年迷你向中国市场引进到了多款车型,其中还包括售价25万元之内的低价位车款。而大型车展中与海外市场同步亮相的SUV概念车也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时间进入2010年,mini已于欧洲市场正式亮相该车,并且mini还为这款车型取了一个富于野性的名字:Countryman。

  mini旗下尺寸最大车型 外形更in配置更时尚

  现在的MINI车型是在不断的融合新时代造车元素,也正因为如此,时下流行的“Crossover”跨界风怎能少得了MINI呢?!今天我们所看到的就是迷你交叉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这款车型的长度在4.1米左右,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3和1.6米左右,比目前的MINI车型身材更大,轴距也是达到了2.6米以上。并且这款车型肯定会用上4轮驱动系统。车身形式为大众化的4门车身,内部可以乘坐4名乘员。

  可以说这款Countryman是mini旗下最接近中国消费者对于轿车定义的车型,它具备了4.1米的车长两厢车的外形以及标准的5门4坐结构,而不像是cooper或是clubman那样“怪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