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等23款新车即将发布 W4馆看车指南(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X5等23款新车即将发布 W4馆看车指南(10)
2010年04月20日 16:2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JEEP新大切诺基

  前不久我们曾经报道了全新一代(2011款)大切诺基将要推出的消息,而在其后随着克莱斯勒集团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克莱斯勒旗下多家工厂关闭、以及高层领导的变动最终使得克莱斯勒旗下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Jeep品牌也受到一定影响,其中全新大切诺基的推出也被迫推迟了正式亮相的日期。

  克莱斯勒新任CEO 推动2011款大切上市进程

  据悉,刚刚接任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的马尔其奥尼,没有像此前的CEO那样将办公室设立在15层行政大楼的的顶层套间,而是选择了于4层、靠近技术中心的办公室。因为原定于2010年4月份推出的2011款大切诺基,由于克莱斯勒集团的动荡已经错过了许多关键的开发时间节点。而自4月30日以来,它的工厂和数百家供应商基本无所事事,新车型开发的工作也暂时中止。新款大切诺基原定安装新的V6发动机,到目前为止,克莱斯勒希望用此发动机制造出测试用车。但据了解此事的供应商说,事情并未达到这步。因此克莱斯勒的发言人表示“大切诺基有望于2010年第二季度推出”。

  在引进到国内的大切诺基中,无论是3.7升车型还是5.7生车型,它们的大灯都是普通的卤素光源,并且也没有时下流行的更能够增加光照效果的带透镜灯头。而2011款大切诺基明显改进了这项配置,将头灯部分升级为带透镜的HID氙气放电大灯。

  2011款大切诺基在外心设计上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样子,车头整体看上去会更加带有一些美国特色的肌肉车的感觉。而车身侧面的线条则与现款大切诺基近乎相同,当然任何人一眼看过去都会认为新一代车型会更加顺眼。原有车型车尾单侧排气管被新款车型的左右双出式镀铬排气管替代。

  克莱斯勒在纽约车展前公开的新款大切诺基将搭载Pentastar V6引擎或HEMI V8引擎,这也是现有V8 HEMI引擎的升级版本,将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提升。另一款V6引擎最大功率280hp(209kW)、扭力峰值353Nm,燃油经济性比现款车型提高11%,而顶配HEMI V8引擎最大功率360hp(268kW)、扭力峰值520Nm。

  内饰部分能够明显感觉到JEEP针对时下大型SUV市场客户群体喜好所做出的改善,因为原有车型确实是太过于单调和粗糙了。而新款车型的内饰配以浅米色色调以及精致的真皮座椅和内饰衬板以及实木装饰,对于不太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一定会更加喜欢JEEP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