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买车做准备 北京车展10万元看展路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为买车做准备 北京车展10万元看展路线(图)
2010年04月21日 09:14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几日我们介绍了一系列展馆重点车型,准备观展的朋友肯定已经做好了挨个展馆享受香车美女的准备了。但是其中不乏一些准备购车的朋友,可能在目前在售的汽车市场上他们没有找到满意的车型,因此想要看看车展上市以及准备上市的新车。

  今天我们就帮助预算10万元的您看看都有哪些车型能够符合您的要求呢?看看它们是否比市面在售的车型更具有竞争力!

  奔腾B30:与捷达实现资源共享

  期待度:★★★★★

  预计价格:7-11万

  从展馆的南大门进入之后,首先就是E1和W1展馆,至于先向左还是先向右就取决于您的生活习性了。在E1展馆的奔腾展台上,就有这样一款陌生的的车型,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推出,它就是奔腾B30。

  奔腾B30将会采用与现款捷达相同的大众PQ32平台,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扭力梁半独立后悬挂,并很有可能配置最大功率为68kW的8气门1.6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避免了在底盘、动力系统方面的漫长调校。虽然技术水平不高,但是根据捷达车结实耐用的实际情况看,奔腾B30也将会是一款非常皮实的家庭用车。

  可能会有很多人抱怨B30的动力和底盘太过于落后,但是想到捷达多年来保养维修费用经济便捷等特点,因此在奔腾B30推出后,很容易在使用成本方面消除新款车型上市初期的消费者疑虑。如果在一些零部件上能够共享,大众多年积累的便捷维修网络将进一步降低B30的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

  从市场定位来说,想到其大哥B50,我们猜测其预售价格在6-9万之间,而在这个区间内包括了同级别的众多自主车型以及部分合资小型车,因此类似雨燕、爱丽舍等等车型都将会是其竞争的对象。即使说上市时间要在明年,但是奔腾B30的前景应该不错,主打性价比优势应该不会有错。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