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爆车模兽兽拔头筹 北京车展车模十宗"最"(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火爆车模兽兽拔头筹 北京车展车模十宗"最"(图)(3)
2010年04月27日 14:0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让人失望的车模:孔燕松

  说到落差,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以下这位车模——孔燕松,北体大学生,猫扑第一美腿。2009年3月获网友选为美腿大赛冠军,她最大特色在于拥有一双非常修长的美腿,2008年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就因担任场中工作人员而让不少观众注意到她一双修长美腿,她近日一系列照片更是成为网友疯狂转寄的照片,腿超过身体的一半,而且非常细长,几乎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令网友好奇的是,就读体育大学又专攻四百公尺田径的她,两腿却没一丝肌肉,“就像把两只竹竿装上去一样,太奇怪了”。

  我们从百度知道中看到有不少网友也曾质疑过网络照片作假,网络流传的照片中,孔燕松往往是一副浓妆,加上短裙或短裤的形象,头发刘海遮住脸庞,一眼看上去,基本看不出完整的相貌。拥有一双完美长腿的主人,长相究竟为何?有好事网友想方设法查到孔燕松身份证号,在“全国公民身份证信息系统”上检索,找到了她的身份证照片,结果,竟与网上照片判若两人!

  在北京车展的现场我们验证这个质疑确属事实,此次北京车展中孔燕松、孔瑶竹(孔燕松的妹妹)均以模特的身份出现在了克莱斯勒的展台,从我们拍回的近距离照片来看,孔燕松的皮肤并不是太好,让一个有轻度密集物质恐惧症的我看到了有些想起鸡皮疙瘩的感觉,不知道大家看过之后是什么感觉,俗话说照片是三分照、七分P,这里所说的P是指photoshop软件,这样就说明网上流传的孔燕松的照片还是经过处理的照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