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爆车模兽兽拔头筹 北京车展车模十宗"最"(图)(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火爆车模兽兽拔头筹 北京车展车模十宗"最"(图)(10)
2010年04月27日 14:0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搞怪礼仪:东风风行搞怪小礼仪

  以上我们说过了主持人、平面模特、职业车模,那我们把最后一个名额留给了我们的礼仪领域,其实去看过车展之后,真的觉得有些品牌的礼仪要比有些品牌的模特还要漂亮,接下来要出场的这位小礼仪不是因为她的长相最有特色,而是她的那种天真烂漫的感觉打动了我们。

  漂亮、有名的车模很多,在此我们就不一一例举了,看过了以上最有代表性的10大车模,您在回到我们开始问的那个问题,我们来到车展是看车多一些呢,还是看模特多一些呢,如果展车都像丰田展台、本田展台把雅力士、雅阁、飞度等上了N年的车拿出来展出的话,我们倒不如多看看这些可爱的车模,当然这是我们的主观说法,毕竟车展的重心还是车,靓车、豪车、概念车会有,只能怪我们的眼睛不够用了。(图、文/汽车点评网 孔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