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玛驰两厢6月上市 三厢/MPV版也将国产(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产玛驰两厢6月上市 三厢/MPV版也将国产(图)(3)
2010年05月10日 19:3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风日产玛驰在尾部配备了倒车雷达,消费者在停车入位时有了安全保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在车辆头部和尾部均采用了车身同色防擦条,这是一项十分人性化的配置。

  在车身细节方面,东风日产新微型车的转向灯依然继承在车身侧面。另外这新车的轮毂设计与海外版本车型没有差别,依然为14寸轮合金轮毂,而轮胎型号则为165/70R14,充分的考虑到了经济性和舒适性。

  东风日产玛驰的外门拉手为拉提式,并采用了黑色树脂材料,与整车的颜色风格十分搭调。在车身外后视镜方面,这款新车同样采用了黑/绿搭配,做到了整体风格的统一。而作为标准配置的高位刹车灯则保证了消费者在夜里或雨雪天气的安全性。

  东风日产旗下的新款微型车-玛驰的前门开启角度很大,无论何种身材的消费者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进入车内。车门外侧密封条很厚实,车门内侧密封条同样也很厚实,这样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密封性能够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对发动机、车身和底盘部分等部分隔音和减震控制。

  东风日产玛驰的四门车窗升降均为电动升降,驾驶席侧的车窗为一键式升降。中控锁和车窗锁定键也分布在这里,消费者无需扭动身体即可完成一系列的操作,使用起来简单方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