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玛驰两厢6月上市 三厢/MPV版也将国产(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产玛驰两厢6月上市 三厢/MPV版也将国产(图)(4)
2010年05月10日 19:3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风日产玛驰的门内饰部分采用了浅色塑料材质的面板装饰,降低了这款车的整体档次。不过这款新车的材料质地较软,消费者将手臂长时间放在此处也不会感觉到疲劳。

  与前车门较大开启角度几近相同的设计,让后排的乘员也可从容的上下车。后排车窗的可用面积很大,同时后门儿童安全锁充分考虑到了儿童的乘车安全。

  内饰方面,玛驰的采用了灰色和白色搭配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方向盘中央、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圆形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可爱。不过笔者发现,这款车的内部储物空间较少,比较让人遗憾。

  东风日产玛驰采用了了一体式仪表盘设计,白色底光配合橘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闭信息、档位情况和公里数等数据,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东风日产玛驰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配以银色的装饰面板,整体感觉运动时尚。这款方向盘的包覆材料为树脂材质,质地较软手握感觉比较舒适。局部做工方面,玛驰方向盘的处理也比较精细,没有毛边等瑕疵。

  转向灯、大灯和远近光的切换都要通过方向盘左侧的拨杆,雾灯和仪表盘灯光的调节则是在驾驶员左侧的仪表台上;方向盘右侧的拨杆还是最常用的前、后窗雨刷开关。

  东风日产玛驰的手套箱没有阻尼设计,在打开手套箱后依靠重力原因而自由下落。另外新骊威的手套箱内部空间设计得很大,在日常使用时能够存放不少东西。不过这款车的手套箱内部没有植绒设计,在行驶时小件物品可能会出现滑动。

  东风日产玛驰的中控台面板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东风日产玛驰的变速器为4速模式,应该与新骊威所采用的变速器相同,虽然显得有些过时,但是对于家用的消费者来说还是足够用的。

  东风日产玛驰采用了单碟CD播放器, CD机面板右下方带有AUX外接音源接口,虽然不是什么高科技配置了,不过对于喜爱听音乐的朋友来说,确实有了这个扩展口可以方便很多。不过这款车在此处没有设计储物格,消费者只能将手机、香烟等随身物品放置到手套箱上方的储物盒,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空调面板部分,东风日产玛驰的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非常容易上手。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而且时尚气息很浓。

  东风日产玛驰驾驶员下方的刹车和油门踏板上辅以橡胶材质,且大小适中,脚踩刹车与油门的行程适中。

  东风日产玛驰整车座椅均采用浅色织布材料,透气效果良好。座垫和靠背的内部填充物支撑度较好,使得玛驰全车座椅都非常舒适。驾驶席采用座椅前后手动调节,各个调节按钮的做工都比较精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