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君越” 实拍别克英朗GT三厢款(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我是“小君越” 实拍别克英朗GT三厢款(图)(2)
2010年06月09日 16:2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近年来在造车上越来越会讨好国内的消费者了,它们在外形设计上将所有“豪华”的元素都集中在了一起。首先作为通用旗下的别克品牌那个三盾式的LOGO就很能够讨好中国的潜在车主。而在英朗GT的侧面,车窗部分都设计了银色的镀铬亮条进行装饰,令其看上去很有中级车的质感。

  顶配的英朗GT配备“免钥匙进入”系统,就是说车主在进出车辆的时候无需按下遥控钥匙上的按钮。当接近车辆的时候车门会自动解锁,而在离开车辆的时候用手指轻触一下门把手上的感应器车门就会锁上了。

  我们所拍摄到的已经是最顶级配置的英朗GT了,但是在这台车辆上并未看到车头部分使用了更加安全更加高端的氙气头灯,而仅仅是普通的卤素灯泡。虽然大灯的造型很不错,但是功能性上确实没有太多的亮点。

  英朗GT的车尾设计同样注重了突出豪华性,位于尾灯上方的灯眉是两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目前来看这样的设计还从未出现在任何别克车型上,不知道上海通用别克的这一次创新是不是也能够得到未来车主们的肯定。

  位于英朗GT车尾的标记其中EXCELLE在09年以前代表着凯越,而在09年之后这串英文则代表了一个新的车系名称——英朗。而大多数人会认为“GT”会是某种与运动、速度或是激情沾边的含义,但实际上这只是一款三厢的A级轿车,与运动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动力部分英朗GT毫无疑问会使用到1.6升、1.8升两款自然进气引擎,以及1.6T涡轮增压引擎。在上海通用的动力系统中,1.6和1.8升引擎已经进行了技术升级与过去老凯越的引擎虽然有一些相同但是油耗表现会明显好一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