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君越” 实拍别克英朗GT三厢款(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我是“小君越” 实拍别克英朗GT三厢款(图)(3)
2010年06月09日 16:2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饰部分英朗GT看上去同样是一副新君越翻版的样子。圆弧形的大型仪表台与车门融合在一起,仿佛将车内的乘员环抱其中。在内饰用料方面真皮、金属、更加舒适的软性的塑料都会让您更加爱上英朗GT。

  英朗GT的驾驶员信息系统与雪佛兰科鲁兹、英朗XT、别克新君威没有什么不同,从显示器部分到位于方向盘左侧控制杆的按钮部分,都完完全全是零件共用背景下的产物。

  通用汽车在全球都在推行他们的“安吉星”服务,这项系统可以帮您照看车辆何时需要保养、帮您进行导航,危急时刻还能够帮助您联系救援服务。在购买新车的时候第一年的安吉星服务是免费的,到了第二年您就需要决定是否要自掏腰包来继续拥有这项服务了。

  最高配置的英朗GT在车辆配备上确实不低,如今很多流行的豪华元素在英朗GT的顶配车型上都能够找得到。例如能够播放DVD的显示屏、电子式的引擎启动按钮、双区域自动空调、车载导航功能,日后如果您觉得价位合适真的不妨去考虑这款顶配的英朗GT。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