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汽车信息时代 试驾荣威35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体验汽车信息时代 试驾荣威350

2010年06月12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6月,上海汽车首款进军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扛鼎力作——“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抵达首都北京,以它大气豁达的气度、超越同级的品质、注重实效的内涵和创领风潮的科技,携手都市年轻驾族,开始一段“Another Life In Your Car”的精彩之旅。

  气度豁达,内具神韵

  无需惊鸿一瞥,只求气态从容。看到荣威350的那一刻,你一定会对其宽宏淡定又不乏动感飘逸的造型产生认同和共鸣。荣威家族Flying-V的设计元素在荣威350身上得到了完美传承,引擎盖上的盾形线条,勾勒出周正、大气的轮廓;托起醒目荣威标示的V型单幅式翼展饰条,如雄鹰展翅般舒展,再加上贯穿车身的羽箭式立体腰线,随时透射出我欲飞翔的跃动激情。

  细细品味,作为一款定位10万元左右的城市家庭用车,荣威350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流中级轿车注入了品味基因。进入车内,富于质感的选材和精细做工完美融合,让人不由为其深得欧式品质精髓而由衷赞叹。悬浮式中控台的布局简洁大气,各种旋钮触感细腻;设计灵感源自于瑞士勒奇山隧道的全息数字仪表盘视觉深邃,配以银色仪表盘装饰圈,在炫雅的白色背光的映衬下,带来超越时代的科技感。

  更为难得的是,荣威350深谙中国消费者家庭用车的需求之道——唯豁达者,方成扛鼎之才。置身车中,超越同级的2650毫米超长轴距加以短前悬设计,使荣威350完全摆脱了A级车型空间局促的通病,前后驾乘空间宽绰有余。即使3位身高1米8的大个子并坐后排,仍可伸展自如。独具匠心的储物空间设计,完全出于满足车主日常驾驶需求的考虑,让眼镜、手机、地图、雨伞、收费卡和饮料瓶等携带之物均能安排的井井有条、各得其所,其贴心程度丝毫不亚于日系车型。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