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然度夏?7款夏季"沁心"配置车型(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怎么安然度夏?7款夏季"沁心"配置车型(5)
2010年06月24日 13:45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斯柯达明锐 沁心配置:扶手箱冷藏 后窗遮阳帘

  说到明锐不得不提速腾,虽然两者所悬挂的标志不同,但是“同父异母”的它们有着太多的共通甚至共同之处,与速腾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配置相对更为丰富;只是略显成熟沉稳的车身造型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尚不如速腾那么明显,但是售价上的优势很强,明锐的性价比更高些,实用主义者的首选。

  明锐的中央扶手箱同样具有冷藏功能,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提起开关,空调即刻与扶手箱连通。另外,扶手箱内还集成了AUX接口,在行车途中可以尽情享受自己喜欢的音乐。

  归为紧凑型车的明锐主要针对家用人群,除去逸致版外均配有后窗遮阳帘,夏日炎炎,拉上遮阳帘为坐在后排的家人和朋友挡住灼热的阳光。

  明锐中控台有一块并不太大的单色液晶屏,主要任务是显示音响系统的内容,但是倒车时显示屏可以显示出后方障碍物的位置,虽然看上去比较朴素,但是实用性还是不可小视的,与车型主打实用的思路很相符。

  掀背设计是明锐的一大特点,后备厢盖和后风挡玻璃同时打开,开口极大,在搬运大件物品时便捷性可想而知,有着普通三厢车所不能比拟的能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