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然度夏?7款夏季"沁心"配置车型(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怎么安然度夏?7款夏季"沁心"配置车型(6)
2010年06月24日 13:45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君威沁心配置:座椅通风

  新君威一改往日的中庸沉稳,源自欧宝Insignia的车身设计思路,运动型中型车的风潮被掀起,新锐时尚的造型得到不少人的好评,类似于COUPE的车身流线凸显动感,但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会有所减小,别克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将运动的激情与商务平衡的比较到位,至少看上去不会很轻浮,当然也没有传统商务车型的老气横秋。

  在2.4L旗舰和2.0T旗舰运动版车型中搭配的座椅带有通风功能,两款车售价在26万元上下,在这个价位区间中座椅通风的出现相当厚道,相信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感觉,夏天在开着空调的车中上半身和下半身都比较凉快,唯独臀部很不爽,座椅通风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有效的避免了一些尴尬的情况,为夏天的驾乘提供舒适的保障。

  新君威全系标配了直接式胎压监测,与众不同的是它可以实时显示每条轮胎具体的胎压数值,相当直观,驾驶员可以清楚的了解胎压,将爆胎事故发生的概率降到最低,给这个配置打个高分。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