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剧照曝光 "汽车人"擎天柱率先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变形金刚2》剧照曝光 "汽车人"擎天柱率先亮相
2009年01月04日 08:4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伤痕累累的擎天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假消息满天飞,但《变形金刚2》的一切动态依然是所有影迷所关注的。如今,这部科幻大片的首批剧照于美国时间2008年12月29日亮相《帝国》杂志。

  这批剧照曾于近日经《变形金刚2》的导演迈克尔·贝的官方论坛管理员内尔森发帖预告。《帝国》杂志该专题的采访报道中,制片方透露《变形金刚2》中前后将有约40个机器人亮相,这个数目是第一部的整整3倍。这与该片制片人去年9月在《鹰眼》首映式上的说法完全一致。

  之前曾有传闻称,《变形金刚2》中不单是汽车人与霸天虎间的抗衡,还加入了两支额外派系。这样一来,4大阵营将分别由擎天柱、威震天、红蜘蛛及神秘莫测的堕落金刚(Fallen)领导,每个阵营有10名成员左右。更有传闻称,擎天柱将在结尾大战中死去,这从《帝国》杂志此次公布的照片中或许可以得到印证——在战斗中残破不堪、呈现垂死状态的擎天柱造型震撼,或许这位汽车人的领袖真的会用死去的方式结束自己在银幕上的使命。除了这张照片,《帝国》杂志公布的其他照片还包括男女主角奔逃的场景和剧组在金字塔边拍摄的工作照。

  《变形金刚2》预计于2009年6月26日在美国上映。(吴江)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