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狱中忙写信给马英九 买到掌上型电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狱中忙写信给马英九 买到掌上型电视(图)
2009年01月03日 0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水扁再度被收押,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昨天到台北看守所会客,送来御寒衣物和药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单点吕秀莲进去谈话 扁被羁押不忘玩“天王牌”

    杜丽萍供称曾易容戴假发帮陈水扁家搬7.4亿现金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幸妤昨天上午和弟媳黄睿靓到台北看守所探视父亲陈水扁,与民进党“立委”柯建铭、云林县副县长李应元不期而遇;因非假日只允许两人会客,协调后由陈幸妤、李应元入所探视。

  李应元转述陈水扁的话称,陈水扁遭羁押后多在写信,前天写给马英九等人,今天会写给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等人,希望未来以“向人民报告”为名集册出书。

  所方人员表示,陈水扁昨天上午十时放封时,仅做了十多分钟的伸展操和跑步运动,就因会客而中止;午餐吃了所方准备的菜外,也吃了陈幸妤等人送来的牛肉炖萝卜、煎鱼、猪肉干等食物,胃口不错,情绪稳定。

  据了解,陈水扁手边精神粮食只有“穷得只剩下钱”一书,和他自费订阅的自由时报、壹周刊等;他前晚递单申购的掌上型电视,昨天下午五时收到,可收看无线及数字等十多个频道。

  陈幸妤还准备了外套、袜子等御寒衣物和一万元现金,但西药依规定退回;据了解,陈水扁平时有吃药护肝的习惯。

【编辑:张明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