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即将上市8款新车汇总(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5月即将上市8款新车汇总(3)
2009年05月04日 09:2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奔腾B50

  上市时间:五月初

  预计售价:11-15万元

  特点:中型车的轴距主打紧凑型车市场、高配、性价比

  B50将于5月初宣布上市,新车拥有较大的轴距,配置方面B50最值得期待的亮点:DVD+流媒体娱乐系统是,集成了GPRS通信、移动电视、GPS导航、多媒体播放和车载收音机等功能,最大程度地提供给驾驶员便利的操作。

  动力方面,B50搭载了源自于大众速腾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5600(kW/rpm),最大扭矩145/3800(N·m/rpm),最高车速185km/h。变速箱部分,B50使用了爱信公司开发的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器,具备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

  ● 大嘴乐风

  上市时间:五月末

  预计售价:7-11万元

  特点:经济、小排量、城市代步

  新一代乐风LOVA将于5月正式上市。新乐风外形进行了多处升级,前脸与新乐骋有几分相似。动力方面,新乐风虽然依旧搭载1.2/1.4/1.6三款发动机,但1.4和1.6排量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

  另外新车的内饰和外观均有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大嘴式前发动机中网,新车还将搭配新的轮辐,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饰条的搭配上面。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