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即将上市8款新车汇总(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5月即将上市8款新车汇总(4)
2009年05月04日 09:2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戈蓝韵动版

  上市时间:5月16日

  预计售价:16-20万元

  特点:性价比高

  韵动版在整体尺寸以及线条设计上并未有太多的变化,仅在前杠及尾杠处添加了新的空力套件,并在车身两侧增添了同样材质的侧裙边。相比普通戈蓝,能够将其与韵动版区分的最直观特点即新车型的头灯采用一体熏黑版头灯。

  戈蓝韵动版洞里没有变化,不过内饰采用了新设计的炫酷黑色内装和大包围,搭配具备换档控制键、音响控制键、蓝牙控制键的多功能方向盘,DVD影音系统、5.1 声道环绕立体音响系统、车载蓝牙通讯系统等配置,将韵律动能的驾驭感受诠释得淋漓尽致。

  ● 长丰猎豹CS7

  上市时间:五月中旬

  预计售价:13万以内

  特点:三菱技术、售价便宜

  猎豹CS7长宽高为:4210mm×1730mm×1700mm,它所搭载的三菱4G94 MPI发动机采用博世的燃油喷射系统。额定功率为89kw/5500rpm,额定扭矩为168Nm/4500rpm。

  猎豹CS7采用长丰汽车的专业SUV底盘,前麦弗逊悬架设计,配备减振支柱,后悬架为五连杆式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并采用了三菱技术的全承载式车身设计。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