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转股今日发行 黄光裕失去增持国美股权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贝恩转股今日发行 黄光裕失去增持国美股权时间

2010年09月22日 11: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贝恩债转股的转换股份将正式发行,同时也是国美电器办理股份过户登记的最后一天,“由于贝恩转股发行之后,黄光裕才具有再度增持国美的权利,从技术角度来说,黄光裕已经来不及完成过户登记,也就意味着丧失了增持国美2%股权的时间点”。

  反黄阵营 F&C支持国美董事会

  记者获得的一份“F&C Investments发言人的声明”显示,目前约持有国美830万股的F&C, 已就9月28日股东特别大会的动议投票,支持现有国美董事会。

  F&C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家对国美股东大会投票意向进行表态的机构投资者。F&C是一家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独立集团,专注于资金管理,是一家有着逾140年历史的领先的多元化投资集团。

  挺黄阵营 “三湘第一庄”挺黄

  在“神秘大户”郑建民之后,再有“湖南大户”浮出水面。湖南职业投资人欧阳雪初对媒体表示:9月14日至16日3个交易日,他联合另两位湖南投资人,斥资2亿余港元,狂扫了1亿股国美股票。他还旗帜鲜明地表态“我买股票就是为了支持黄光裕”。

  欧阳雪初还对国美股价的后市抱有充分的信心,“黄光裕的胜出,至少拉动国美股价上升30%”。

  欧阳雪初曾成功操作过天一科技、华天酒店、通程控股、力元新材、银河动力等大牛股,被誉为“三湘第一庄”。

  离场阵营 摩根大通频繁减持

  除了“站队”的投资者,包括摩根大通、摩根斯坦利在内的其他投资者则选择了“用脚投票”,在事件未明朗之前选择离场。据联交所股权变动资料显示,大摩申报9月15日场内减持6627.5万股国美股份,套现约1.468亿港元。持股比例由6.33%降至5.71%。

  不过黄光裕方面称“不清楚投资者的具体行为动因”。国美管理层方面则解释,大小摩手中的不少股权都是代持的,减持和增持都是“正常的市场行为”,事实上“今日(21日)大小摩中又有增持行为了,只是权益披露还没发出而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