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年仅26岁 厕所认识华裔女友(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年仅26岁 厕所认识华裔女友(2)

2010年09月29日 13:47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扎克伯格说,他计划在今年年底带普丽西拉到中国度假,所以他现在每天早晨都会在餐桌上跟一名家庭教师学说汉语。

  -往事

  拒绝雅虎10亿美元收购

  据悉,2006年,在“脸谱”网站仍处于初创阶段时,美国雅虎前首席执行官特里·塞梅尔曾出价10亿美元收购“脸谱”,却遭到了扎克伯格的拒绝,这让塞梅尔深感惊讶。塞梅尔说:“他说:‘这不是钱的问题,它是我的孩子,我想将它一手带大。 ’这简直太难以置信了。 ”

  扎克伯格的女友普丽西拉日前证实,拒绝雅虎“10亿美元”收购的那段日子,曾是扎克伯格生活中心理压力最大的一段时期。普丽西拉说:“我记得当时我们就雅虎的收购提议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交谈,最后我们确定了我们的人生目标到底是什么,在生活中追求的到底是什么——最后一致认为,我们更喜欢一些简单的事情。 ”

  -链接

  捐赠1亿美元资助学校

  尽管扎克伯格没有一掷千金为自己买一座漂亮的豪宅,但他已经开始像比尔·盖茨一样慷慨捐款做善事了。

  扎克伯格接受“奥弗拉脱口秀”节目采访时,披露了他将捐赠1亿美元帮助新泽西州纽瓦克市改善公立学校的教育质量。“脸谱”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一部取材于“脸谱”创业故事的影片《社交网络》于9月24日在纽约电影节首映,并计划10月1日在全美公开上映。一些美国媒体指出,这部影片对扎克伯格的形象塑造颇为不敬,他选择此时发布捐资助学消息也许是想分散人们对该片的注意力。但扎克伯格对此予以否认,他说《社交网络》内容不少为虚构,自己的生活没有那么“戏剧化”。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