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年仅26岁 厕所认识华裔女友(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年仅26岁 厕所认识华裔女友(3)

2010年09月29日 13:47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延伸

  成功事迹将改编成漫画

  美国出版商近日宣布,将出版一部名为《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创始人》的自传体漫画。漫画作者杰罗姆·梅达表示,26岁的扎克伯格的生平是一部极其吸引人的故事。梅达认为,“扎克伯格知道他有比为别人工作更高的目标。有多少高中生能得到盖茨的欣赏?非常少。又能有多少高中生有勇气有信心拒绝盖茨的邀请,追求自己的事业?少之又少,甚至是几乎没有。但扎克伯格都做到了。 ” (张和)

  语录

  “如果外界非要给我加上‘盖茨第二’的帽子,这是你们的一厢情愿。我为什么要成为比尔·盖茨呢?微软靠的是Windows 和Office 发家,承载我梦想的是互联网,更具体地说是Facebook。 ”“我从来不想运营一个公司或者企业,我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用户的体验上,总想怎样能给他们带来革命性的便利。 ”

  剪影

  姓名:马克·扎克伯格

  出生日期:1984年

  国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纽约州

  身份: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办人,被人们冠以“盖茨第二”的美誉。

  经历

  10岁时:

  得到了第一台电脑,从此将大把的时间都花在了上面。

  高中时:

  扎克伯格为学校设计了一款MP3播放机。之后,很多业内公司都向他抛来了橄榄枝,包括微软公司。但是他却拒绝了年薪95万美元的工作机会,而选择去哈佛大学上学。

  在哈佛:

  主修心理学的扎克伯格仍然痴迷电脑。在上哈佛的第二年,他侵入了学校的一个数据库,将学生的照片拿来用在自己设计的网站上,供同班同学评估彼此的吸引力。黑客事件之后不久,他和两位室友一起,用了一星期时间写网站程序,建立了一个为哈佛同学提供互相联系平台的网站,命名为Facebook。Facebook在2004年2月推出,即横扫整个哈佛校园。 2004年年底,Facebook的注册人数已突破一百万,扎克伯格干脆从哈佛退学,全职营运网站。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