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报案蒙牛陷"诽谤门" 涉案公关公司运转正常(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伊利报案蒙牛陷"诽谤门" 涉案公关公司运转正常(2)

2010年10月21日 02:2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探访

  涉案公关公司运转正常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 张汉宇)昨天下午,朝阳双井桥某写字楼,北京博思智奇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大门紧闭。前台工作人员称,没有预约不能进入公司。

  昨天下午,博思智奇公关公司的大门紧闭。见有人来访,前台人员隔着门询问来者有何事。得知是记者前来采访蒙牛和伊利的“诽谤门”一事,工作人员称目前公司运转非常正常。问及总经理杨再飞和副总经理赵士勇是否在公司时,其称“杨总和赵总有事外出。”

  该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网上的报道他们都知道。杨再飞和赵士勇等高层的去向不明。其表示,昨日下午所有员工均接到公司通知,称网上的一切传言都是谣言,要大家安心工作。关于博思公关与蒙牛之间的合作关系,该人表示,“这已是众人皆知的事情,合作了很多年。”

  蒙牛声明

  未策划圣元“性早熟事件” 

  近日,有传闻称,蒙牛集团策划了“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有蒙牛集团高管已被公安机关拘留”。对此,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1、蒙牛集团从未策划、组织、实施任何与“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有关的活动;

  2、蒙牛集团已经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制造这一虚假信息的个人、组织的法律责任;

  3、蒙牛集团所有高管均在正常工作;

  4、对于任何恶意传播这一虚假信息的个人、组织,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5、对于不正当竞争造成的重大危害,蒙牛集团有着切肤之痛!将心比心、推己及人,我们能够深刻感受到兄弟企业受到的伤害,恳请公安机关尽快查清“圣元奶粉性早熟”这一事件的真相;

  6、蒙牛集团近年来曾不止一次遭遇类似的诽谤、中伤,对此,我们始终保持高度克制,但我们仍将保留将之前的诽谤、中伤事件真相公之于众的权利。 

  (编者注:有删节)

  伊利声明

  蒙牛儿童奶负责人被批捕 

  今日,我公司陆续接到媒体有关“伊利遭受竞争企业恶意攻击”事件的问询,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注。

  经过核实,现对此情况说明如下:

  1、2010年7月中旬我们在部分网络媒体发现大量攻击我公司产品、品牌的言论、报道,我公司已于7月30日正式向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报案。

  2、经警方缜密侦查,这起利用网络媒体恶意损害伊利集团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的案件已被侦破,此案涉及蒙牛乳业、北京博思智奇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据公开资料显示,蒙牛乳业总裁助理杨再飞还兼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其副总经理赵士勇为蒙牛乳业首席顾问)、北京戴斯普瑞网络营销顾问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3、蒙牛乳业儿童奶负责人安勇、北京博思智奇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赵宁、郝历平、马野等4人已于近日被检察机关正式批捕,李友平、张明2人网上追逃。

  我们对于此事件不做评价。 

  (编者注:有删节)

  - 回应

  圣元:真相会水落石出

  网传涉案的公关公司同时是圣元“性早熟事件”的幕后黑手。

  对此,圣元乳业公关部经理张迎玖昨日表示,圣元对上述传言内容无法核实,因此“很难辨别、无法评价”。

  张迎玖称,圣元并未对“性早熟事件”背后是否存在恶性营销进行过追查。

  此外,圣元昨日还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称“今日,不断有媒体朋友来电询问有关激素事件幕后策划一事,圣元公司也看到了相关报道。对此我们暂时无法评论,相信终究有一天,真相会水落石出。”

  本报记者 李静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