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航空获批波音供应商 取得波音747-8生产许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洪都航空获批波音供应商 取得波音747-8生产许可

2010年10月22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0月22日电(王剑 肖卫华)记者22日从江西省国防科工办获悉,美国波音公司10月20日正式批准洪都公司为其特种工艺全球供应商,洪都公司取得波音747-8项目的正式生产许可。

  20日,美国波音公司对洪都航空公司的特种工艺过程发出正式批准函,并将洪都公司列入其合格供应商名录,正式批准洪都公司为其特种工艺全球供应商。这也标志着洪都公司取得波音747-8货机项目的正式生产许可。

  据洪都公司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波音公司质量代表对洪都公司进行了二方审核,审核内容主要涉及基础质量体系、表面处理、铝合金热处理和渗透检验四个方面。通过审核,一方面从质量体系上验证了洪都公司的特种工艺过程符合波音规范,另一方面通过与波音其他供应商的实验比对验证了洪都公司的实际生产能力。

  据了解,根据波音公司规定,二方审核必须有两个前提:一是质量体系获得航空基础质量体系标准AS9100的认证,二是相关特种工艺过程获得NADCAP认证。洪都公司自2007年10月起持续获得AS9100认证资格,并于2008年11月起相继获得无损检测、化学处理和热处理专业的NADCAP的认证证书,且各专业也持续通过了波音的年度复审。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