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版图大变局:黄光裕财富缩至5年前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富豪版图大变局:黄光裕财富缩至5年前水平

2010年10月26日 08:54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胡润、福布斯财富榜年年发布,上榜的富豪们有一些人视之为荣耀,有一些人视之为梦魇,另一些人则对之视为不见。

  宏观经济层面,全球经济复苏形势重现不确定性,将对中国宏观经济形势造成不可避免的影响,既有好的方面,也有坏的方面。产经行业方面,房地产正处在史上最严厉的调控周期,而新能源、生物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受扶持。资本市场领域,眼下游资热钱正携巨大能量推波助澜,两市股指旱地拔葱。

  对于这些周期或短或长的经济大势,立于市场经济潮头的中国富豪们不可能不受影响。体现在富豪榜上,则表现为今年的变化特别多,归纳起来主要有四个方面。

  ■ 最执著的富豪

  宗庆后:靠“小生意”成为双料首富

  ■ “最意外”的富豪

  地产首富王健林:不为自己活,不为自己死

  ■ 最富有的女富豪

  纸业“富婆”张茵:不被股票诱惑

  ■ “最新生代”富豪

  中文搜索巨头李彦宏:身家抵过两个丁磊

  ■ 维权最坚决的富豪

  黄光裕:财富缩回到5年前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