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研究院:中国富豪财富增长与股市涨跌相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胡润研究院:中国富豪财富增长与股市涨跌相反

2010年10月12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记者 王槊)10月12日,胡润研究院在北京发布《2010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根据胡润研究院提供的资料显示,尽管近一年上证指数下跌了10%,但中国上榜企业家的平均财富不仅没有下降,甚至还有所提升。

  胡润研究院公布的数字显示,和去年相比,今年中国十亿富豪的人数增加到1363名,百亿富豪达到97名。在近一年中国股市相对疲软,上证指数下跌10%的大环境下,上榜企业家的平均财富较去年没有变化,仍为39亿元。前1000名富豪平均财富甚至比两年前增长了64%,比去年增长了26%。其中前10名的平均财富上涨最快,比去年提高32%。

  胡润研究院表示,总体来说,上榜企业家的财富在趋于稳定。上榜富豪平均年龄为51岁,比去年高一岁,而上榜富豪中,继承财富的人数不到1%,远远低于英美国家。胡润百富榜创始人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今年中国富豪平均财富打破了历年的最高纪录,其中医药、IT、零售和服装富豪发展速度最快。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