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重组工作再蒙阴影 首席执行官患癌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AIG重组工作再蒙阴影 首席执行官患癌症

2010年10月27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国际集团(AIG)首席执行员罗伯特-本默切(Robert Benmosche)被诊断出患有癌症,这一消息使得这家正在全面重组的公司再次蒙上一片阴影。

  AIG并未透露本默切所患癌症的具体类型,只称他正在接受“攻击性化疗”。

  AIG在的亚洲寿险业务友邦保险(AIA)上周首次公开售股,以帮助筹资偿还1823亿美元的美国政府援助,而本默切的病情使得这一切都重新面临风险。

  不过,本默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他感觉良好,但需经两三个月的治疗后才能获知预后情况。在致给员工的信件中,他表示计划维持正常的日程安排,并一直工作到2012年才正式退休。

  自2009年8月担任首席执行员以来,本默切已经是AIG权威的象征,并通过扭转公司的困境在公司内部赢得较高信誉。

  AIG的市场关注者认为,这对该公司而言是一大负面消息。独立信用评级机构Egan-Jones Ratings的总裁西恩-艾根(Sean Egan)表示,“投资者必然会对此感到担忧。本默切将在接受化疗的同时继续工作。多数人认为这是很难坚持得了的。他继续留任可能在短期内是合理的,但我质疑这是否符合AIG的长期利益。”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